conceal

Y(^_^)Y
同人主要写喻黄,周叶,双花
校园爱好者
古风爱好者
( ̄▽ ̄)ノ

【主周叶/ABO】沁雪梅开(一)

※。。。。。。本章副cp喻黄,双花,微肖戴   ←_← 。。整篇很多啊。。。
※。现代+abo设定 ^_^
※。非常ooc。。。有私设。。小心进入。。
※( ´▽` )ノ。。。睡前的突然灵感。。。ヽ(`Д´)ノ
※。。。Y(^_^)Y就这样吧,我开心。。。 ※直接点,发糖。。。可能带刀会虐。。。


正文



Glory服装有限发展公司大楼。

刚进大门的墙上贴着公司董事会开完会后发布的一条重要通知:经现董事会决定,叶秋被正式辞退,现在嘉世管理部部长由新上任的孙翔同志任职。同时,由于新入职的陈董事强烈要求,建立兴欣销售部。但由于事发突然,兴欣销售部的员工,将由陈董事亲自选拔。

在Glory公司里,被辞退的员工在半年后才可以重新加入Glory。

而叶秋,公司内鼎鼎有名的神秘人,性别:Alpha,管理手段一流。从不在公司出现,由建立嘉世管理部的陶董事单独管理。但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还是认识他的。毕竟,每月的总结会还是要到的。

通知一贴出来,公司内部各种任职群就炸开了锅。

Glory副/部长任职群

夜雨声烦:老叶,老叶,赶紧出来啊,怎么回事,你咋被辞退了,人呢人呢,出来啊,怎么回事啊,辞退谁都不应该辞退你啊……

百花缭乱:就是说啊,怎么回事?

落花狼藉:乐乐

百花缭乱:咦,大孙,么么哒

落花狼藉:么么哒,私聊

索克萨尔:问下苏沐橙@沐雨橙风

沐雨橙风:喻队,我也不知道啊,要不问问其他人?其次,秀恩爱可耻@百花缭乱@落花狼藉

风城烟雨:不知道,别问我

落花狼藉:不知道,别问我

王不留行:不知道,别问我

生灵灭:不知道,别问我

鸾辂音尘:不知道,别问我

………

无浪:不知道,别问我
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

鸾辂音尘:咦,我官方双花发糖了,开心~

生灵灭:没事别老整那些东西

鸾辂音尘:哦,部长

石不转:话说回来,黄少天呢?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索克萨尔:不清楚,他应该是直接去找叶秋了吧。

鸾辂音尘:咦,听这话不对哦~

生灵灭:小戴…

鸾辂音尘:部长,我错了。



而另一个群



Omega救护群(五人)

流云:叶修,你给我出来。说吧,怎么回事,说话呀,让董事会知道你是Omega了,不对啊,我也是啊,虽然现在别人还不知道,但是,公司还有好多人是Omega啊。到底怎么回事,出来出来……

风梳烟沫:啧,还能怎么回事,不都是刘皓搞的鬼吗?

流云:那苏妹子你咋办,你还和他在一个部门呢?

风梳烟沫的好闺蜜:放心吧,刘皓不敢对沐沐怎么样,毕竟沐沐也是半个代言人呢~

流云:也对哦,那老叶现在在那?应该是吧,说起来老叶发情期过没,应该没问题吧

拿下小周的散人:过了,前辈,没事。

流云:诶呦,我去,这是周泽楷吧,是不是,叶修还真在你那啊。不过也是,好好照顾我兄弟。话说回来,唉~

拿下小周的散人:嗯……

风梳烟沐:嘻嘻,黄少天,是不是在想如何拿下喻文州啊。

风梳烟沫的好闺蜜:黄少天放心,我们帮你啊,放心。

拿下散人的小周:加油……

流云:哦……



周泽楷家

叶修一脸疲惫的窝在周泽楷怀里。周泽楷看着面前失去活力的前辈,非常心疼。

“叶修,我在”同时还紧了紧自己的怀抱,想通过拥抱的方式让叶修轻松下来。

“我知道,所以我来了啊,放心,没事哈,我缓缓就好了。”叶修向周泽楷怀里又窝了窝。

闻着周泽楷身上淡淡的雪的味道,被辞退的事好像好了很多,疲惫的状态也在慢慢消失。抬起头就看见少年紧紧抿在一起的双唇,无奈的笑笑。

双臂自然抬起圈在周泽楷的脖子上,微薄的双唇缓缓送上。感觉到叶修的动作时,周泽楷就知道叶修已经没事了。

低头含住叶修的双唇轻轻摩擦了几下,不满的咬了咬他的下嘴唇。叶修会意,微笑的同时轻轻打开牙关,就感觉到对方的舌头直直伸入缠住自己。温柔的吻渐渐变得强势,来不及吞咽的唾液从嘴角流下。

放开叶修的双唇,因为被攻略,现在微微红肿着,银丝挂在嘴角,一副情迷的样子,同时还发散着若有若无的梅花味道,看的周泽楷呼吸微微加重。

回过神的叶修,赶紧安顿好自己的信息素,狠狠瞪了一眼周泽楷,起身去做晚饭。



小公寓

董事会特意给每个部门一起建了一个小型公寓。两人一间,自由搭配。

8210间里,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已经盯着他看好久了。转过身,9不自然的摸摸鼻子,看着笑的一脸温文尔雅的喻文州。

“少天啊,下午群里聊天,怎么没见你呢?”

“哪有,队长,我是真的很想发信息,但是手机没电了嘛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真的,话说回来,队长,我们去吃饭吧,好饿啊,下午都忘记吃了”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喻文州,眼睛闪闪发光。

“那好吧,走吧。对了,少天下午出去了吗?”

“嗯,没有啊,我工作完后就一直窝在房间里啊,怎么了嘛,队长。话说,我一会要吃好多东西,饿啊”

“没事”喻文州微笑的看了看黄少天,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继续走在前面。

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,耳尖泛红,抬头时可以看见眼底一片温柔,温柔的同时,夹杂着一丝浓浓的爱意。

“到了,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
“饭好了,小周,来吧”

“嗯……叶修”







ps.我也想开车,但是不会整啊。而且快开学了,脑容量快炸了。

我会尽快学会开车的。喻文州式微笑^_^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