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ceal

Y(^_^)Y
同人主要写喻黄,周叶,双花
校园爱好者
古风爱好者
( ̄▽ ̄)ノ

【喻黄】 三生石上有你我的名字 (下)

※短篇。。。默默吐槽。。。。。。
※双向暗恋
※助攻/副cp:周叶(⌒∇⌒)
※助攻大神:苏沐橙。。。木有沐沐还玩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※自我感觉很清水。。。Y(^_^)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正文」
4.
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一周就这么没了。
马尔代夫国际机场
刚下飞机,远远看见叶修的黄少天一脸开心,拿着自己的旅行箱直接冲了过去,站定后,东看看西瞧瞧,“诶呦,叶不修,你小男友呢,在哪呢?哪呢?哎,你别不说话啊。哦,对了,不是还有一个人吗?谁啊谁啊,给我透露一下呗,我认识不?诶呀,你看我啊,你往哪看呢,说啊,快说,不说来pkpkpkpkpk…………”
“呦,回来了,人接到没?”叶修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语言攻击,同时向嘴里塞了一块薄荷味的硬糖。
“嗯…”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,一把揽过叶修的腰,非常自然的用嘴撬开叶修的口腔,舌头绕了内壁一圈后,缓缓退出,一脸开心,“好吃……”
“当然接到了,已经回酒店啦。哎呀,好闪,回酒店慢慢亲啦,不要到处拉仇恨,走啦。”苏沐橙用手挡着眼睛避免再次被闪到,语气幽怨,但脸上却一脸开心。
“走吧……”叶修稳住发软的双腿,一脸淡定的走在前面,但泛红的耳尖还是透露了他心里的想法。
“叶不羞,先别走啊,快说谁啊,我认识不认识。还有,我要吃饭,饿死我了,飞机上的饭真的不好吃,我们什么时候吃饭啊………”
叶修他们已经来了两天了,本着让好兄弟(喻文州)可以开心(腹黑)的想法,所以他叫来了黄少天,同时告诉他酒店已经找好了,两人一间,包三餐,到时候去机场接他。本来还不愿意来的宅男,一听,立马点头。
“哦,对啦,黄少天,这是你的房卡,忘了给你了。”坐在车上的苏沐橙突然出声,余光和叶修对视,笑的一脸甜美。
本来正准备开口的黄少天,看着笑的一脸甜美的苏沐橙,心里没由来的升起一阵寒意,默默吞回想说的话,保持沉默。

5.
到了酒店后,拿着旅行箱的黄少天去找了自己的房间。
刷卡,进门,瘫倒在床上,一气呵成。
听见淋浴间有水声,黄少天转念一想,哎呀,还是个爱干净的人啊,便缓缓坐起了身子。
“你好啊,我是叶修的朋友,我叫黄少天,刚到,以后就住一个房间了,多多关照哦。对了,你饿不,我都快饿死了,飞起上的饭菜真的不能吃啊,居然还有秋葵。秋葵这种东西真的能吃吗?滑滑的黏黏的,啧,想起来,就打哆嗦……”
“嗯,你好,以后就多多关照啦…”温柔的声音从淋浴间缓缓传来。
“放心,以后就交给我好了。咦,你这件衣服好眼熟啊,我是不是在哪见过……”不小心瞥到隔壁床上外套的黄少天发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视线从衣服上回过神,开始整理自己带的东西。
一声清脆的开门声响起,淋浴间的门被打开,迎面走出了一个人。
“诶呀,都忘了问了,你叫什么啊。对了,你会在这里呆几天啊,我应该就玩个三四天就回去了,你呢?话说回来,去吃饭吧,我马上就好……”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黄少天头也不回的开始发话。
“咦,我没有告诉少天我叫什么吗?”直直盯着黄少天看的喻文州,嘴边带着一抹微笑,慢慢开口,“少天你好,我叫喻文州,我请你去吃饭吧。”
东西快收拾完的黄少天转过身,嘴里还说着,“喻文州,名字真好听啊,跟我喜欢的人的名字一样……”
黄少天突然没了声音,我去,面前站着的人不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吗。还是夺走自己第一次的人。想到这里,黄少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红了起来,“呃……我去找叶修他们吃饭去了。”
“叮咚”的一声响,黄少天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。
听到手机响的瞬间,黄少天立马拿过手机,却看到是苏沐橙发来的消息。‘黄少天,我们先去吃饭啦,就不等你了。你应该已经见到舍友了吧,好好和舍友相处哦,^_^ 。’
黄少天死机了,立马发现不对劲的喻文州拿过手机,看了几眼,对着愣住的黄少天微笑着说“看来要我们两个去吃饭了,换身衣服走吧。”
“嗯,我马上好……”欲哭无泪的黄少天默默转身进了淋浴间。

6.
换好衣服后,喻文州领着一脸呆愣的黄少天走出了房间。
黄少天满脑子都是:我去,我为什么脸红了,这不科学。说起来,他又不知道我喜欢他,也不知道和他419的人是我,我激动什么呢?再说,这也不是我的个性啊。而且,好不容易和自己喜欢的人单独吃饭,多好的机会啊。
喻文州看着眼神突然聚焦并且闪出光的黄少天,一个没忍住,就抬手摸了摸头,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,头发很舒服,很柔软。
被自己想法暂时洗脑的黄少天,并没有觉得这个摸头哪里不对,还抬起头,冲喻文州笑了笑。
“好饿啊,文州,你说我们去哪吃饭啊。叶修也真是的,自己跑去吃饭,都不知道叫我,亏我还把他当朋友,什么人嘛,气死我了。对了,文州,你喜欢吃什么啊,我几乎什么都吃的,除了秋葵……”
而吃饭的叶修打了两个喷嚏,抬手揉了揉鼻子。
看着一蹦一跳的黄少天,喻文州的眼睛暗了暗,笑的更加温文尔雅。好像太阳啊。
“走吧去星空沙滩,应该很容易找到餐厅的,我请客,少天随便吃。”
到了餐厅,喻文州点了瓶酒,点了一些海鲜,就直接和黄少天开动了。低头看着海鲜的黄少天,没有发现喻文州眼里闪过的妖艳的光。
被投食很好的黄少天,发现喻文州已经交好了钱,现在正端着酒杯,在喝酒。
吃饱后的黄少天,抬起头发现喻文州已经趴在桌子上好长时间了。原来喝醉了啊 ,起身,撑着喻文州原路返回。
路过星空海滩时,黄少天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视线,没有发现喻文州张开了眼睛,眼睛里一丝醉意也没有。
晚上的海滩非常漂亮,海面上泛着光,如同星空一般美丽。
黄少天转身看了看喻文州,想到自已许久暗恋,不禁有些感叹,望着眼前星空般的海面缓缓开口,“喻文州,你知道吗?我喜欢你,而且喜欢你好久好久了。”
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喻文州缓缓站直身体,和黄少天四目相对。
肩上人的话,让黄少天呆住了,“你说什么?”
“黄少天,我喜欢你,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?”喻文州看着面前的黄少天,再次开口。
他的声音如同一片暖风,吹进黄少天狂跳不止的心脏。“嗯…好啊,以后就多多指教啦。”
海面上微风拂过,抚平了两人心头的激动不已。
喻文州抱紧了黄少天,以后要与你一起,细看这细水长流了,多多指教。
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。

婚后小剧场:
黄少天:对不起,文州,我突然想起来,我一直没告诉你,我第一次没有了。真的对不起,你会原谅我吧,对吧对吧?
喻文州:嗯,我原谅你了。
黄少天:你咋就原谅我了呢?你应该很生气很生气才对啊。或者不让我进门啊,毕竟我现在才告诉你啊,一直瞒着你,你应该很生气的说。
喻文州:那少天希望我生气了,在说,你第一次不是给我了吗?
黄少天:说的也是哦。不对啊,你怎么知道我的第一次给你了,不对啊,你当时不是还睡着呢吗?你怎么知道是我啊?
喻文州:因为那后小杯有料的就是我帮你挡的啊,也是我送你回我房间的啊,你不记得了?
黄少天:哦………………

--end--


Y(^_^)Y
ps:就这样吧,清纯的多美好。
短篇就是要短啊,不错不错。
下篇准备入手一下ABO,写个长篇巨作,cp的话应该是主写周叶,然后有双花,喻黄,韩秋(待定),可能还有其他人吧,开车不一定,毕竟不会啊。好了,构思新的去了。
这篇有没有番外待定吧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