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ceal

Y(^_^)Y
同人主要写喻黄,周叶,双花
校园爱好者
古风爱好者
( ̄▽ ̄)ノ

【主周叶/ABO】沁雪梅开(二)

※回忆的时间线比较神奇,脑洞过大。。
※(-_-) zzz。。有私设。。。ooc。。。
※剧情奇葩,小心慎入啊。 。。不过全程都是甜的吧。。。。父母就不是事。。。
※这是一篇神奇的故事,坑会慢慢填的。。。。T_T
※沐沐来袭。。。(^_-)
※前面几乎不会炖肉,但会有肉渣什么的。。。。



正文



大周末,难得叶修起的早。慢慢从床上爬来的叶修,看着身边还在睡着的周泽楷,笑的一脸温柔。

虽然被公司强制辞退,但半年后还是可以重新打回公司,以自己的名字。

看着床上人的腹肌,叶修想起来了自己再一次见到周泽楷时的惊喜。



时间点:进入公司一年,假期

苏沐橙家

看着桌子上不停亮着的电话和苏沐橙一脸神秘莫测的微笑,叶修无奈了。拿过手机,看着手机上20多个未接电话,叶修陷入了沉思。

手机不时响了,想了想,叶修接了电话。“怎么了,笨蛋弟弟?”

“混账哥哥,说好的相亲,你人呢?这次的相亲你跑了,爸的脸也丢尽了。”

“呦,笨蛋弟弟,哥可是有恋人的,相什么亲啊,你替我去呗。”

“什么,混账哥哥。你不去,你不去你答应什么。还有,你那恋人我到现在都没见到,谁信啊。好了好了,说说你现在在哪,我来接你。”

“唉,好吧,谁让我一时不小心答应了。我在沐橙家,你过来吧。”



几天前

查到好不容易离家出走的大儿子回国了,还在Clory公司任职了,叶爸爸一声不吭的把人抓了回来。

看着一脸严肃的叶爸爸,叶修笑了笑,坐在沙发上喝茶,旁边的叶秋一脸担忧的看着叶修。

“说说吧,跑出去都干嘛了。”

“也没干什么啊。对了,叶秋,这茶在哪买的,不错啊。”隐约听到叶爸爸说了什么,但叶修的心思都在面前的茶上。

“不知道,妈买的。”叶秋一脸的与我无关,默默低着头,看着手上的计划书。

“哦。咦,爸,你刚才说了什么?”

“你同意不,不同意的话,就回去你妈妈的公司好好上班,别在想着胡跑了。”

一听这话,叶修想到未来可能不好逃跑了,赶紧出声,“同意同意”,但脸上不为所动,还是一副慵懒的样子。

“那好,几天后好好收拾收拾,去见见李家那个孩子。叶秋,送你哥的任务交给你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为什么要见人啊,让叶秋去不就好了。”叶修觉得自己跟不上父亲的思路了。

“哥,爸是叫你去相亲。”叶秋从旁边插话。



电话又一次响了,叶修连忙看着面前知道真相的苏沐橙,“如果没事就算了,如果有事,需要你帮忙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叶修哥,毕竟我也是个Alpha嘛,会帮你的。话说小周也该回来了吧。”

“应该吧,先解决面前的事。”

除了房门,叶修和苏沐橙一起上了叶秋的车。



某五星级餐厅包间

“周泽楷,需要你帮忙装一下Omega了,你也知道,我有自已喜欢的人。”说完后,周泽楷面前的人又忙碌的从包包里取出了一个东西,“给,这是伪装成Omega的药片,先拜托你装一下了。”

“嗯…”周泽楷点点头,本着都是一个连出来的,两人之间又是关系不错的朋友。找叶修的话,好像明天也可以,今天就先帮朋友吧,“好。”

“太谢谢了。”

打开门,叶修看着面前的两个背景,突然感觉其中一个背景分外眼熟。但身上明显散发着Omega的气息,摇了摇头。

感觉到门被打开,其中一个人感觉转身,请着他们做到对面。

周泽楷在门打开的时候,感觉到了一股极其熟悉的味道,淡淡的荷花气息,好像是苏沐橙的。然后,他就看到了叶修坐在对面,直接愣住了。

叶修坐下后,看到了呆愣的周泽楷,也愣住了。

两人就这么大眼对小眼。看到周泽楷的苏沐橙抿嘴笑了,毕竟愣住的叶修可是很少见的。慢慢拿起手机,‘咔嚓’。

照相的声音拉回了呆愣的两人,谁也不说话,就这么看着对方。

“你好,我是李胜,这是周泽楷,我男朋友。你是叶修吧,这位女士应该是你的女朋友吧。你好。”听到照相声,又看到了一脸微笑的苏沐橙。李胜赶紧起来,趁机表态。

“你好。”苏沐橙强忍心中的笑意,一本正经的回答到。

“你好。这位是你男朋友啊,你好啊,小周。哇,小周你好帅啊,皮肤好好哦。对了,这么叫不介意吧。”看着面前脸微红,头快到桌子底下的周泽楷,趁机摸了摸周泽楷的脸,调戏到。

李胜本身就不想来相亲,看到面前叶修一本正经的调戏着周泽楷,又看到脸越来越红的周泽楷。突然灵机一动,看了看旁边没说什么的苏沐橙赶紧出声。“那个,我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钱付过了,你们好好吃饭。”说完话,拿着自己的包,给了周泽楷一个“加油”的暗示,推开门,走了。

包间里只剩下苏沐橙,叶修,周泽楷三人。一看李胜走了又加上那个暗示,苏沐橙实在忍不住了,张口就哈哈大笑起来。

本就脸红的周泽楷听到苏沐橙的笑声脸更红了。看着面前的周泽楷,叶修又说到“小周啊,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了,怎么服了三年兵役就变性了。”本身快不笑的苏沐橙听到此话,笑的更厉害了,眼泪都快笑出来了。

“没有……帮忙…”周泽楷赶紧出声。

一看恋人都快脸红死了,叶修也放下了开玩笑的心里,看着对方“回来了,怎么不联系我呢?要不是今天偶然碰见,你准备什么时候找我啊?”

“帮忙…明天………”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脸给了一个微笑。本来还准备装生气的叶修,看着周泽楷的笑脸,也顾不得装了,“赶紧吃饭,吃完回家。”

“嗯…”“那叶修哥,今晚去你家借宿了。都这么晚了,回去太麻烦了。”一旁吃饭的苏沐橙赶紧开口。

吃完饭的三人,坐着周泽楷的车,迎着晚霞,开向回家的方向。


ps.本次回忆只是一个点,所以说回忆线比较乱。

下篇会继续喻黄的故事,由喻黄牵扯到所有人的相遇。

慢慢来吧,说起来,昨晚还做了个梦,可以写一个短篇,有时间发吧,反正很神奇,老梗。

开车的事先放放吧,我先看看如何加链接吧。

评论

热度(22)